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1:33 四川在线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伟)日前在成都举行的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健康养生酒战略发布会上,泸州老窖发布了以泸州老窖滋补大曲、茗酿为首的两大单品及功能性养生类、草本花果类、道地食原材类三大类共计10余款健康养生酒品,实现了健康养生酒产品领域类型的全覆盖。

据了解,功能性养生酒包括泸州老窖滋补大曲、五行和合、苏润颐和;草本花果类包括茗酿、桂花莊;道地食原材类则主要由绿豆大曲、荞酒、皇梦薏米大曲、参酒、天之圣液、玉龙圣山、百年白首和力神组成。

泸州老窖滋补大曲以人参、黄芪为主要功效原料,辅以麦冬、当归,具有“入口人参味,回甘老窖香”的神奇体验;茗酿作为健康型白酒新生代代表,既传承了泸州老窖400余年的传统酿制技艺,又融入了健康、时尚、大气有度的全新元素。

两大单品发布后,其余健康养生白酒产品在泸州老窖美女品鉴师的推荐下逐一亮相: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绿豆大曲甘润平怡,“让亲热更清热”;酒香舒适、花香淡雅的桂花莊可追溯至上世纪70年代的连桂香补酒;荞酒选材大凉山优质苦荞,荞香怡人;薏米大曲以祛湿健脾的薏米为原材,追求“轻松自得,如意人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