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4:16 红网

分享

毒贩及缴获的毒品、枪支。

  红网新邵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隆清泉 通讯员 戴礼顺)3月24日,湖南省新邵县公安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贩毒人员一名、吸毒人员一名;缴获毒品冰毒及麻古12.06克、枪支三支。

  3月21日,邵阳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以“治枪爆、扫毒患、除恶黑、剿黄赌”为中心内容的“狂飙行动”。新邵县公安局积极响应行动,立即在全县展开部署工作。3月21日,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清查行动中于县城酿溪镇某宾馆抓获两名吸毒人员。经深挖,发现毒品来源于一名绰号叫“任瘸子”的男子,且该男子可能携带枪支。

  得到线索后,民警非常重视,特别是线索反应的“可能携枪”这一重大隐患,案情紧急、事关重大。该局领导指示特警、网安等大队民警要大力支援、协同作战,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打掉这一毒瘤,消除该“定时炸弹”。民警们立即展开相关调查,并安排警力布控。通过缜密侦查,一个外号叫“任瘸子”的孙某渐渐浮出水面。通过工作,民警认定孙某具有贩毒、非法持枪重大嫌疑,一张法网在孙某周围悄悄布下。

  3月24日,收网时机渐渐成熟。当晚,孙某正在自己位于新邵县酿溪镇栗山社区住房内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现场抓获,同时被抓获的还有另一名吸毒人员肖某,现场从孙某身上缴获毒品冰毒及麻古12.06克。随后在孙某住所内起获枪支三支,子弹、管制刀具等若干。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肖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