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4:43 贵阳网

分享

 原价5080元的老板热销厨电套装仅售3380元! 3月29日,苏宁易购携手老板电器开启大牌粉丝日,爆款直降、精品秒杀、惊喜福袋、买赠好礼等一大波福利,将在这一天大放送,以此来回馈众多粉丝们的支持。而本次活动也是苏宁携手老板电器,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春日家装、换新人群,专门打造的特别活动。

(图:老板3月29日大牌粉丝日活动)

三大福利火热加持 广大粉丝共享盛惠

据悉,此次粉丝日活动,老板特别为消费者准备了三大福利:

一是3月29日整点精品秒杀(上午10:00和晚上20:00)。活动期间,原价2580元老板烟机63Q8,秒杀价仅1329元。老板灶具9B13,原价1580元,秒杀价仅329元。

二是加购福袋得惊喜。消费者购买老板电器满3800元加购3.29元福袋,即可得保鲜盒八件套;满5000元加购3.29元福袋,即可得电压力煲惊喜好礼。

第三是买赠好礼。消费者购买烟灶套餐,并购买老板嵌入式烤蒸微洗,可联系客服好评并获赠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图:3月29日,原价¥5080老板厨电套装CXW-200-8307+33B7仅¥3380 )

此外,3月29日当天成交的顾客,在4月29日前晒单评价联系客服,可返100元现金。

除了以上的福利加持,活动期间,苏宁还携手老板电器带来更多优惠,和粉丝共享盛惠。在服务上,消费者还可享受全国免上门安装远程费,偏远地区报销远程费。在价格上,苏宁厨卫还承诺保价30天,买贵补差。

核心科技打造智能生活 生态厨房尽在掌握

在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智能产品制造实力的支撑下,老板电器在硬件与软件上,掀起“厨房绿色革命”的角逐,并为轻松烹饪生活提供了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颇具特色的老板厨电套装CXW-200-26A8B+58B5,是老板推出的首台空气净化烟机,它重新定义了油烟机的功能,以57m³/提供洁净空气的速率,同时拥有19m³超大吸力,远离油烟侵扰,让健康绿色厨房成为可能。

全新抽屉式全自动软水洗碗机WQP6-W771,革新了抽屉式洗碗机,拥有专业水软化系统,高温强喷劲洗,让冲洗更全面更干净,同时它具有余热+风机双重干燥,减少了细菌二次滋生,可容纳6套餐具,呵护全家人健康。

老板推出的畅销机王Robam/老板厨电套装26A5+58B5(天然气)侧吸抽油烟机燃气灶的烟灶套装,即静侧吸,全面锁烟。自上市以来,已畅销5000套,是广大消费者购买侧吸烟机的极佳选择。

交互式场景营销模式 让文化与体验强强结合

自2016年苏宁易购与老板电器联合发布“厨源”战略合作至今,在苏宁线下门店,老板“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已有47家。2017年,体验馆将计划增至100家。

(图:老板“厨源”落地苏宁线下门店)

作为中国首个有机形态厨房文化体验馆,老板“厨源”通过简洁流畅的造型设计、返璞归真的自然气息、古老与现代的文明融合,为消费者描绘了一幅自然与万物相融相生、和谐共存的画卷。

在“厨源”,苏宁会员可以免费参与老板厨源举办的烘焙美食等体验活动,充分感受到中华饮食文化与现代厨房科技美妙邂逅。“厨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不一样的美食体验空间,建立了品牌与粉丝之间密切的情感关联,也为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自己心仪的产品提供了一个提前试用的场所。

去年,苏宁易购与老板电器在产品升级、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展开了良好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以本次3月29日大牌粉丝日活动为良好开端,2017年,苏宁与老板还将在厨电市场有哪些大动作?让人期待。

图文由苏宁提供,如有侵权,请自行联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