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5:01 红网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周学军)记者昨日从湖南省宁乡县人社局获悉,目前,宁乡全县共有1.1万多名城乡居民医保对象和城镇职工医保对象享受特殊门诊待遇。去年,宁乡县参保对象所享受的特殊门诊待遇总额为5200多万元。

  参保人员患特殊疾病疗程较长需连续治疗或长期服药而发生的门诊医疗被称为特殊门诊。近年来,宁乡县不断优化特殊门诊服务,便民惠民效果明显。去年,随着血友病、慢性活动性肝炎、系统性硬化症等10种病的纳入,宁乡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特殊门诊报销病种由20种增至30种。同时,城乡居民医保特殊门诊病人到特殊门诊协议药店直接拿药用药,只需支付个人自负部分费用,报销部分费用由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定期与协议药店直接结算。

  目前,宁乡全县享受特殊门诊待遇的医保对象超过1.1万人。其中,城镇职工医保对象4500多人,城乡居民医保对象7200多人。在推出系列便民服务措施的同时,宁乡县人社局不断加强对特殊门诊协议药店的管理。去年,对5家违规药店进行了严肃处理,共拒付医保报销款3.6万元,其中1家药店中止服务协议3个月。日前,又组织41家特门协议药店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就2016年度违规药店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作了安排,明确了措施,强调了标准,得到了一致认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