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22:40 华龙网

分享

    英语教育一直是国内长盛不衰的话题,而随着互联网的介入,针对K12的在线英语教育又让这个行业成了一个风口,而这个风口的机遇是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去解决以往英语教育的各种挑战,例如那些我们小时候学好英语难,用好英语更难的痛点。

    在线英语教育除了便利、快捷等优势外,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使用成本,特别让以往线下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变得更加亲民。而这也是目前几大英语在线教育平台的主打产品,其中又以哒哒英语所主张的“一对一固定外教”尤为突出。

    哒哒英语固定一对一外教,孩子的外教老师不用抢

    与其他英语在线教育不同的是,哒哒英语强化了“固定”这两个字儿。从字面意思上而言,固定意味着小学员每次上课的英语老师都是固定某一位,其优势当然是不言而喻。特别对于小孩的学习效果,老师可以全面掌握学习进度,依据这个孩子的性格、学习特点去安排学习。据哒哒英语的公关总监姚舒文透露:“这样的模式是哒哒英语在不断实践中摸索到的最有效率的学习模式,因为K12的年龄段对老师的依赖非常大,我们也是吸取并继承线下教育的优势,更好的将其线上化,这样才能对学习效果有着更有保障的承诺。”

    但更值得关注的是“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其实更得益的是家长,因为再也不用去“抢老师”。在非固定老师模式下,家长除了给孩子预定课程,还要花较多时间给孩子找一名适合的好老师,这无疑相当于给繁忙的家长无形之中又增加了心里压力和工作量。“一些好老师预定起来和双11一样”,一名在家长半开玩笑的说到。

    据哒哒英语CTO介绍,看似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要在计算机上实现并不容易,投入的技术资源非常可观。“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重视在线教学平台的搭建,投入了非常大的资源,而且经过几年的努力和技术沉淀,终于建成了目前国内在线教育最优秀的平台,一对一固定就是我们技术特点之一”。记者了解到,哒哒英语是基于后台的车位算法,原理是这样的:首先根据学生入学评测结果,将教师和学生进行快速精准的分析和匹配,并随之提出一套个性化的教学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这套算法也在处理着更为复杂的“偶发性”事件,例如师生端请假、补课、补时等请求,在“固定教师”的模式下,这些请求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对算法的精准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且这样还只是能确保一对一固定的顺利实现。另一方面,哒哒英语采用Google的webrtc视频协议保证上课视频的流程清晰,同时,自主设计了一套动态的分布式流媒体系统打通国内和全球网络保证国内的学生可以和全球任何地点的老师进行低延时视频传输等。可谓说,一个品牌要提出“一对一固定”,其背后需要雄厚的技术实力作为强支撑。

    哒哒英语从一开始就提出“一对一固定外教”是得益于其管理团队在英语教育的长期经验,K12年龄段教育其实有两群用户,一个是小学员,另外一个家长,但家长的体验往往被忽略。其实家长都有感受,他们所被占据的时间与孩子学习所需要时间是呈成倍正比的,记者随机问了身边一位7岁孩子的母亲:“我家女儿需要上1小时的课,那么前前后需要准备、接送、等待的时间可能是3个小时。”针对这样的一个痛点,哒哒英语公关总监姚舒文说到:“在线英语教育这条路上大家都在不断的摸索与研究,各个品牌都各有所长。但我们做哒哒英语品牌有一个宗旨不会变——不仅是让小朋友们更好的去学习英语,也要帮助家长在教育过程中省心、放心,所以没有强势的技术是没有办法两者兼得的。 ”

    K12::是指从幼儿园(Kindergarten,通常5-6岁)到十二年级(grade 12,通常17-18岁),这两个年纪是美国、澳大利亚及English Canada的免费教育头尾的两个年纪,此外也可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

    关于哒哒英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洪灾零伤亡?辽阳老司机还是露馅了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就只差一个周冬雨
  • 《武林外传》才是人人必读的爱情宝典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