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05: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90后李姓小伙为北极熊笼舍打扫卫生。记者苗剑 摄

    本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涂杰)近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一项新的体验项目:市民付费998元后,接受体检、消毒和简单的培训后,可以为北极熊“铲屎”。

    该园饲养员介绍,整个体验流程共三小时,“铲屎官”除了给北极熊铲屎外,还要给北极熊准备食物、喂食、打扫房间,可以享受与胖乎乎的北极熊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昨天当完“铲屎官”后,26岁的李先生说:“虽说是花钱闻屎味,不过可以跟北极熊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了解很多北极熊的保育知识,还是很不错的。我跟北极熊的自拍照发到朋友圈,一下子就有五六十人点赞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国还没脱欧!先砸5亿给护照换个色
  • 离开徐志摩的张幼仪把自己活成了传奇
  • 莲蓬鬼话:手扶梯上的那个妈妈和小孩
  • 《人民的名义》:戳痛你的是现实
  • 女人在婚姻中不幸嫁错了男人怎么办?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