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2日14:30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郑艺佳)4月10日,奢侈品集团LVMH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报告显示,LVMH营收达99亿欧元,同比增长15%。与此同时,LVMH在中国市场的电商布局也进一步完善。

  一季度内,LVMH旗下品牌Fendi的皮具和成衣线带动了品牌业绩的增长;集团旗下另一品牌Marc Jacobs仍在调整产品线;Givenchy公布了新任艺术总监人选。此外Céline、Kenzo、Loewe和Berluti等品牌均实现增长。在香水和美妆板块,得益于唇膏产品线在亚洲的迅速发展,Givenchy的业绩也随之提振。整体而言,LVMH包括香水美妆、时尚和皮具、精品零售在内的各板块均实现了营收增长。其中香水美妆、时尚和皮具板块营收均增长了约15%。

  LVMH方面表示,这一季度的业绩之所以同比表现突出,原因之一在于2016年同期欧洲仍然处于巴黎恐怖袭击带来的后续阴影之下。因此LVMH方面认为,现在的情况不能作为推断2017年全年表现的依据。对于未来发展,LVMH方面称,目前大环境仍然充满不确定性,集团仍将严格控制成本,把控投资质量。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LVMH在国内电商领域也动作频频。2月,LVMH旗下著名腕表品牌泰格豪雅宣布进驻天猫;3月,护肤品牌Fresh也宣布开设天猫旗舰店。目前,LVMH集团在天猫上还有GUERLAIN、Make up forever、Sephora等品牌。加上将于下一季度纳入财报的Rimowa,LVMH已在天猫完成时尚领域全板块的进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不懂的苏宁:中超亚冠冰火两重天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陈可辛赞周冬雨身上有袁咏仪影子
  • 不愿为你花时间的人,就是不在乎你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