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00:45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赵述评)洗碗机行业正在成为家电行业的新贵,品牌商和渠道商开始联手布局。4月12日,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开幕期间表示,2017年苏宁洗碗机的销售额将达到10亿元,在今年“4·18”期间,销售额已达1亿元,4月将达2亿元。为此,苏宁正在筹建“店中店”洗碗机体验专区,布局洗碗机行业的蓝海。

  2016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19.8亿元,但产品普及率低,市场空白较大。中怡康的数据显示,以北京地区为例,2014年每百户城镇居民拥有空调机186台,洗衣机101台,洗碗机仅为2台。报告预测,2017年洗碗机市场零售规模将达36.3亿元,销量约80万台,同比增长超80%。

  据悉,苏宁将在全国核心的200家苏宁门店建立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洗碗机体验专区,强化消费者体验式的购买。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个洗碗机专区将引入2-5个主流洗碗机品牌,并按照每个季度建立40-50个专区的速度,预计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完成200家门店的专区建立。在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猫宁店将共同推出月度洗碗机超级类目日,单天销售或将达到2000万元以上。有数据显示,2016年苏宁整体洗碗机规模达3亿元,增幅200%,行业占比15%。

  业内人士表示,不符合国情的使用场景、有限的安装空间、固有的传统观念、消费能力弱等问题制约着洗碗机行业的发展,这也是苏宁面临的难点。王冬表示,需要漫长时间对消费者进行教育和普及,更要面临消费者不同的需求点。同时,洗碗机的产品体验也有待提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当真有了克制朝鲜导弹的暗器?
  • 斯大林女儿叛逃美国的隐情(图)
  • 鬼故事:多年不见的班长约他墓地见面
  • 白百何泰国出轨尽显渣女本性?
  • 遇到老公有外遇女人如何真确的应对?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