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14:56 西藏纪检监察网

分享

    近日,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通过查阅文件材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曲松县2016年县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管党治党由“宽松软”到“严紧硬”的转变,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同联系曲松县的市委领导的沟通协调,定期汇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做到上下联动,更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曲松县纪委 单增平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