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22:37 南方日报

分享

本次上线好人黄齐福(左)和卢日林(右)上线微访谈,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全媒体记者 曾亮超 摄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魏金锋 摄影/曾亮超)13日下午,2017年第三期“清远好人发布厅”最新发布了两名“身边好人”。本次上线好人黄齐福和卢日林现场接受了由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颁发的荣誉证书,并上线微访谈,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卢日林是清远粤运清新分公司的驾驶员,2017年3月25日下午,一名乘客在车上突发疾病,卢日林果断相助,并背着乘客一路狂奔至急诊室,他的事迹也于4月1日在央视《朝闻天下》播出。

 黄齐福是一名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2008年在公司内成立党支部,成为清远高新区内最早成立党支部的民营企业。他积极做慈善,给清远贫困山区群众捐赠药包;为英德贫困山区小学捐赠校服、图书馆和桌椅等。2017年春节前,他主动提出要为有困难的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献爱心,为他们提供生活补助金。

 记者了解到,清远市文明办设立“清远好人发布厅”发布制度,是为推动“清远好人”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清远好人发布厅”建立后,市文明办将在单月16日进行发布,即每两个月在发布厅进行一次好人发布。

 “清远好人发布厅”的发布流程根据清远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市民提供的线索,从而确认好人事迹,其后筛选突出事迹上线好人发布厅发布,并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对于“清远好人发布厅”发布的好人,清远市文明办将颁发证书并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建立相关好人档案并参加“清远好人”评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