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1:12 合肥市政府网站

分享

  4月12日至13日,科技部农村司巡视员王喆率科技部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专家组来我市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陆秀宗,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马传喜;市委副书记汪卫东,副市长王翔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专家调研组深入庐江县实地考察了部分农业高新技术项目、农业企业和产学研基地,在13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庐江县争创国家农业高新区情况汇报。

  汪卫东指出,近年来,合肥市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注重依靠科技进步促进农业现代化。庐江县争创国家农业高新区有基础、有优势、有特色。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对照创建标准,列出清单、抓好落实;要突出农业特色,坚持规划引领,主动对接国家、省市“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农业高新区建设规划,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农业高新区发展规划工作;要突出科技创新,整合科技资源,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快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引领农业现代化发展;要突出高新技术,强化产业支撑,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引进和培育力度,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合肥市将以创建工作为动力,积极探索实践,加快推进我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调研组表示,农业高新区有较强的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效应,有利于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提升我国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安徽省、合肥市及庐江县高度重视农业高新区创建工作。希望进一步坚持以农为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依托,发扬自身特色,加强科技支撑,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园区加快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不爱我,就请坚决地拒绝我
  • 春天就吃这道快手菜,补脑又补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