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5:0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14日15时讯(通讯员 舒治谋)男子王某网上购买了一辆无牌摩托车,因该车辆无法正常登记上户,王某突发奇想又网购了一张车牌想蒙混过关,被民警当场查获。

  4月13日上午,交巡警支队合阳勤务大队根据勤务安排,在瑞山立交路口设置交通安全检查站,严格查处各项重点违法行为。9时41分,一男子驾驶一辆号牌为渝C6XXXX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检查点。因该人未戴安全头盔,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民警现场初步调查核实,该驾驶员王某未取得驾驶资格,系无证驾驶。同时,王某无法提供驾驶车辆的合法手续,无法说清车辆的来源,车牌存在伪造嫌疑。

  据王某交代,他因上班代步需要,于2016年9月从网上购买一辆无牌摩托车,因该车辆无合法手续无法正常登记上户,王某害怕车辆无牌上路被查就又从网上购买了一幅假车牌安装在摩托车上,意图逃避处罚。不料当天驾车上路被民警查获了。

  王某实施的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驾驶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多项违法行为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目前,涉案车辆已被扣留,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