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3:46 正义网

分享

  2017年4月13日,北京正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梆梆安全在北京隆重举行检察行业移动网络安全研讨会,来自检察机关和安全服务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共20余人。

  

  图为检察行业移动网络安全研讨会现场 

  梆梆安全CEO阚志刚先生在致辞中说道,近年来,检察系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成效有目共睹,如何把检察行业的网络信息、移动应用保护好已经成为大家越来越关注的话题。检察行业的移动信息敏感关键,而来自移动网络安全领域的威胁更是与日俱增,迫切需要一套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梆梆安全希望与正义创新及检察行业各位领导专家的共同交流,为保障检察移动互联网安全出一份力。

  

  图为梆梆安全CEO阚志刚讲话 

  梆梆安全希望借与正义创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机,为检察行业提供优质安全的移动网络安全服务。梆梆安全定会秉持着“用户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这一宗旨,深耕检察领域,破解检察移动网络安全难题,打造检察移动网络安全新生态。 

  正义创新执行董事赵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他说,曹建明检察长在2015年的“互联网+”检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互联网时代检察工作的加法,依托信息网络技术,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随着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检察院使用移动互联网应用系统,服务检察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但是人们也发现随着现在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普及,移动网络安全问题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

  

  图为正义创新执行董事赵明讲话 

  今天邀请了梆梆安全的阚总和技术专家以及检察系统技术口的领导和专家,一起交流探讨检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安全。希望正义创新搭建一个良性互动平台,为检察行业的移动应用和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图为研讨会现场 

  来自检察机关、安全服务企业以及专家学者等三方代表紧紧围绕“聚焦移动安全领域热点,共建检察移动网络新生态”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对检察行业移动网络安全现状、检察行业移动端安全防护措施等行业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收获良多。 

  会上正义创新与梆梆安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检察行业提供安全优质的移动网络安全防护服务,携手打造检察行业移动网络安全生态新局面。 

  

  图为正义创新与梆梆安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梆梆安全作为全球安全服务领导者,已经为全球70多万个移动应用提供安全服务,这些应用已经累计安装在7亿多个移动终端上。梆梆安全服务的用户遍及金融、互联网、物联网、政府、企业等各大行业,覆盖亚洲、欧洲及北美等主要市场。同时梆梆安全获得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授予“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称号,梆梆安全技术实力充分得到国家部委大力认可,这不仅仅是对梆梆安全持续加强技术和产品研发的重大激励,同时也为梆梆安全进军检察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合作双方将为检察行业的网络信息安全和移动应用安全带来革命性变化。 

  作为梆梆安全的合作伙伴,正义创新秉持立足检察服务检察的企业理念,专注检察系统互联网业务应用服务。凭借多年来服务于检察系统的丰富经验所以正义创新拥有检察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理解,以及自身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正义创新与梆梆安全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为检察行业带去先进的思想理念,在重视移动网络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将共同为检察行业的移动应用和网络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屏障,同时我们也相信双方的合作定能迸发出全新的火花。(张童 王雪健)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为何日本走向军事化最终不可避免?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