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5日15:5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15日15时32分讯(通讯员 李娟 田智 )4月10日,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正式拉开序幕。巴南区计划于2020年前完成创卫工作,全力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构建大健康工作格局,推进巴南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创建国家卫生区,就是要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加强环境保护,着力解决城市病、环境病,让环境更好,人民生活更健康、更幸福。巴南依山、傍泉、靠林、临湖、环岛、沿江,有着“三山五脉百条溪、半是田园半是城”的绿色生态城市格局,具有良好的人居环境和健康生活条件。

    4月也是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前往龙洲湾街道市政道路开展“全民动手日暨百日清扫大行动”,与环卫工一起清洗人行道油污、捡拾垃圾,擦拭花台、果皮箱等道路附属设施,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创卫”活动、爱护生活家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