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5日16:51 齐鲁网

分享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记者 唐福晨)4月13号中午12点40左右,在济南打工的菏泽女孩杨燕姣突然从工作岗位上出走,到现在已经整整两天了,她的姐姐和姐夫现在十分着急。

 

 

1个多月前,22岁女孩杨燕姣从菏泽老家来济南,到姐夫工作的饭店打工。小杨从初中开始就退学在家。4月13号中午,因为对客人服务态度不好,姐夫陈广东批评了小杨,小杨和姐夫闹了点别扭。一气之下,小杨拎起一个黑包,没有带手机,身上只带了不到100块钱,从连城广场门口公交站坐上109路公交车就走了。

小杨身高1米65左右,留有长发,一半儿染成了黄色。穿了一身黑:黑色带帽外套、黑色裤子和黑色皮鞋,连拎走的单肩包也是黑色的,上身里边穿了一件黑白相间的针织衫。小杨对济南不熟悉,身上又没有带多少钱,济南又没有其他亲戚朋友,姐姐姐夫都十分担心。姐夫陈广东已经向振兴街派出所报了案,而小杨的姐姐杨燕为了寻找妹妹,已经辞去了工作,到小杨在济南去过的地方四处寻找。

如果您发现小杨,请联系:姐夫陈广东:15621878776;姐姐杨燕:15166413343。

 

[责任编辑:杨凡、董光强、唐福晨]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