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7日13:22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豫)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今日(4月15日)在北京举行了杀青庆功酒会,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亮相。冯绍峰谈及拍摄感受时表示,最深刻的就是感受到了女人怀孕的辛苦,带着个肚子,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女人真的很辛苦。

扮演孙悟空的郭富城坦言,《西游记》系列电影来到第三部,增加了不少精致的外景与特技效果,能让观众看到一个更真实的女儿国。他用敏感二字形容这次拍摄的感受,“我一化妆就会过敏、起水泡,拍这个电影钱可以不带,但药膏一定要带。现在皮肤好了,我也满足了。”据悉,该片将在明年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

据悉,《西游记:女儿国》历时一年的筹备,经过近5个月的拍摄,日前结束了全部主演的戏份。第二次饰演唐僧的冯绍峰特意“吐槽”待在剧组的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家“吃的太辣了”,“我自己带了一堆以为辣的零食到现场,其他演员都不认为那些零食够辣,给小沈阳的时候他还拿出一包火锅底料跟我PK。”冯绍峰称,整部戏印象最深的就是怀孕,“当女人实在太不容易了,演那出戏的时候角色怀孕生孩子都很辛苦,大家进入角色都很深,小沈阳甚至自嘲他有点胀奶的感觉。”此言一出,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扮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坦言整个拍摄自己不算辛苦,反倒是经常因为拍戏没法睡觉的导演十分操劳。林志玲则稍微透露了一下自己的角色,表示自己化了妆以后都没有人认得出自己,还呼吁观众多多期待她在片中的角色。另外,现场还公布了一条幕后花絮,从中可以看出影片拍摄横跨了四省,搭建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导演郑保瑞称这是自己甚至国产电影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拍摄规模。

导演为表诚意,特意现场带来了一条幕后花絮,整条花絮从影片前期筹备、外景考察、实地拍摄、棚内外制景、精良设备、人力众多、物资雄厚等多角度呈现了整部影片拍摄的高品质、高规格。导演表示,整部影片拍摄横跨了4省,搭建了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有11个内置棚景,摄制团队超过千人,百种重型拍摄装备随时候命,这是自己甚至国产电影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拍摄规模。

发布会现场,片方还正式公布了一款以“遇见”为主题的官方海报。海报中朦胧的色调渗透着一个女性国度独有的神秘与魅惑,引用了“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千古名句,寓意着师徒四人即将叩开女儿国的大门,远方的国度美好的让人心驰神往,但依然摆脱不了这将是他们取经路上最美的一次劫难,师徒四人即将与画面中远方婀娜的伊人之间展开一段奇妙情缘。对于这场劫难,主演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片中的人物关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故事绝对超乎大家想象,一段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关系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达康和祁同伟,他俩谁更贴近现实?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秀恩爱对孩子好吗?
  • 没有爱情的女人,权利是她们春药
  • 卢浮宫馆藏有三宝,去巴黎绝不能错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