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09:41 天津法院网

分享
  日前,宝坻法院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丽部署该院相关工作并讲话,全院各部门负责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28名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丽传达了高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对服务党组决策,服务和宣传法院工作,赢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进“阳光司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信息宣传和调研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做好此项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工作主线,全面完成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要放眼全区工作,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创新形式和内容,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不断拓展信息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辐射面。要增强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敏锐性,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全面完成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任务。三是切实增强素质改进作风,提高信息、宣传、调研能力水平。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做到“四勤”即脑勤,多动脑、会学习、会思考,紧扣工作实际;做到眼勤,放眼部门、全院、全区,准确抓住信息点、宣传点;做到嘴勤,勤于学习、勤于沟通;做到手勤,多写多练,踏下心勤学苦练。

  该院研究室主任董海明还介绍了近年来该院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情况并分析当前信息宣传形势,并从信息宣传稿件的选题、采写技巧及调研稿件的写作要领等方面对与会干警进行了培训,对今后的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从民生银行乱局,窥见金融风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SHE出道十六年为何依旧相爱?
  • 女人一个动作就可以瞬间秒杀男人
  • 以奢华之名,揭开毛里求斯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