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1:12 合肥市政府网站

分享

  4月17日、18日,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长戴启远率淮北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分别陪同考察。淮北市领导曾凡银、方宗泽、谌伟、顾文、张保成等参加考察。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美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杰发科技有限公司、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每到一处,代表团一行都深入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观摩产品,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零距离感受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表示将积极推动淮北与合肥的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近年来,我市聚力打造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平台,初步形成了层次明晰、功能完善的创新平台体系,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便是其中之一。代表团来到这里,观看了依托该研究院建设的合肥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认为该系统在公共安全领域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双方可以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加强合作。

  立足于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我市以“133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为引领,按照“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要求,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在滨湖新区,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合肥“133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展览和滨湖新区建设宣传片,车览了新区面貌,对新区优美的生态环境、科学的规划布局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期间,两市领导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国权说,合肥一直非常关注淮北的发展,为淮北取得的良好成绩而高兴,对淮北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希望我们兄弟城市多联系、多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发展,为造福两市人民、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黄晓武说,近年合肥的发展速度快、质量好,特别是在科技、产业、人才等领域形成了强大的优势。我们将把合肥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推动淮北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从民生银行乱局,窥见金融风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SHE出道十六年为何依旧相爱?
  • 女人一个动作就可以瞬间秒杀男人
  • 以奢华之名,揭开毛里求斯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