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5:47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赣州4月19日电(通讯员 张文超 段小东)江西龙南一男子40岁未结婚,其哥哥为其介绍女朋友时,其认为哥哥介绍的女孩子是精神病人,怒将哥哥打伤。日前,由江西龙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某某故意伤害案,法院一审处被告人有期徒刑十个月。

  经依法审理查明,2016年10月28日晚上,在龙南县某镇某村被告人赖某炎家中,赖某炎与其哥哥赖某森谈论为赖某炎介绍女朋友时,赖某炎认为哥哥赖某森为其介绍的女朋友是精神病人,与其发生口角,在争吵过程中,赖某炎从自家卧室拿出一把银灰色西瓜刀,将赖某森多处砍伤。经鉴定,徐观森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法院认定,被告人赖某炎故意伤害他人,致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鉴定于其获得被害人谅解,认罪态度较好,遂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