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1:2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19日11时讯 别墅是一个人、一个家庭的身份标识,然而在这个象征性的财富、地位符号外,别墅更是承载一家人生活的温馨港湾。一座别墅,好的空间布局让居住体验感升级,让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品位得以更完整地释放。从别墅的空间细节设计可以看出整个家族无可复制的独特气质,形成从别墅到别墅生活的质的飞跃。

    在融创金开融府,居住意义的舒服有两种,一个是个性化的要求,一个是专业上的赋予。融创地产匠心打造“大生活系统”,着眼于居住舒适度和房屋实用性,使高端人居的个性化与户型设计的专业化达到了完美的契合。

    匠心独运 全采光地下室

    融创金开融府地下室打造匠心独运,充分运用了坡地的地理优势,利用特色地势高差,顺势打造下沉式庭院,让地下室跃于地表之上,传统地下室深埋地下,其局限性不言而喻,项目地下室采用了通透大玻璃窗,其极佳的通风性与全自然的采光性使得地下室在不可复制的层面上更上一楼.

    颠覆传统 全端户设计

    融创金开融府问世以来,屡屡带给我们惊喜,4.8米连廊设计,颠覆传统联排格局,打破“共墙“格局,真正让业主享受“户户是端头,湖山好风光”的终极置业需求,在最大程度上拓展别墅采光空间的同时,免除了“隔墙有耳”的尴尬,真正享受尊崇人生。

    有容乃大 超大电梯井位

    现在市面上别墅类电梯,大多预留1.38m*1.2m或1.76m*1.5m电梯井,220V电压,最高承重100KG到250KG,不能满足中国式别墅居家人口要求,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融创金开融府湖岸独拼墅,预留2m*1.6m电梯井空间,380V电压,业主入住后可自行选用配置核定载重450KG,最高承重8人的家庭电梯,运行更为安全,可以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效果图)

    独栋级专享 地面停车入户

    如今别墅大多是地下车位、甚至集中停车位,业主停好车后往往还需要步行一段距离才能进家门,在这种情况下,融创金开融府的地面停车入户显得尤为难得。直接把车开到家门口,体验独栋式归家礼遇,缩短回家时间,还能满足车主自己清洁爱车的小情趣。

    湖岸独拼墅 享独栋所享

    全新溪谷组团,封藏盛启

    建面约210-260㎡湖岸独拼别墅 恭迎纳藏

    Vip-line:023-63416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