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4:0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19日14时05分讯(记者 祝可)如今,在许多小朋友的生活学习装备中,被称为“防丢利器”的“手表电话”是最畅销的儿童用品,颇受小学生家长青睐。近日,却有“熊孩子”用这个拨打报警电话进行恶作剧。

  4月17 日,花溪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声音稚嫩疑似小孩,称有人要杀自己,并立即挂断电话。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紧张起来,马上安排警力向定位地点土桥新街名流花园附近驶去,同时联系报警人核实地点,可电话拨通了几次,均无人说话,且很快就挂了。

  终于,电话再次接通,民警在电话里隐约听到播放儿歌或是播放动画片的声音,断定对方应该是个小孩子,便耐心地询问小朋友,有没有家长,家在什么地方,试图引导他回答,可对方仍无任何反应。

  民警到达土桥名流花园附近后,未发现附近有任何异常情况,询问周边群众,也称并未看到有人被打或被杀的情况。同时,民警仍然坚持拨打报警电话,最后一次,在电话里听到仿佛有幼儿园老师讲课的声音,并听见一个稚气的声音说道,“怎么又有电话打过来了,又是这个人。”现场处置民警再次断定,报警人应该是在某个幼儿园内,便马上对周边幼儿园进行走访,由于该出警地附近正在赶场,人员特别多,民警只能步行,对周边幼儿园挨个进行排查,到了第一个幼儿园并无收获。

  民警来到某幼儿园,让老师拨打报警电话查询才发现,确实有个小朋友拨打了110。原来,是该幼儿园大二班学生与其他几个同学玩闹时,和对几个小朋友说:“你们再打我我就打110了”,结果他真的通过其手腕上的手表电话拨打了110,制造了这场恶作剧。

  真相大白,民警心头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随后,民警告知幼儿园老师可以适当地对小朋友们进行法制教育,告诉他们在真正遇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才能拨打110。同时也通过电话对其家长进行了告知,家长和老师们都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SHE出道十六年为何依旧相爱?
  • 女人一个动作就可以瞬间秒杀男人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