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2:05 新闻晨报

分享
  都市大5座SUV 传祺GS7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与传祺GS7合影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广汽传祺以“不忘匠心 追求卓越”为主题,派出其品牌史上最强参展阵容,六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公布预售价格为15.58万元-22.98万元;传祺GA82017款发布价格,计划5月20日全国上市。新能源方面,纯电平台车型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与GS4PHEV国内首发亮相,GA3S PHEV 公布价格。此外,GS8/GS4/GA6/GA3S等明星车型登场助阵,展现传祺品牌高端智造实力与持续向上的信心。
  
  GA82017款全新升级登场
  推5年/15万公里质保

  为了全方位满足精英群体对商务、家庭的用车需求,广汽传祺推出超30项优化升级的GA8  2017款。这款“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增配全新280T动力、7英寸液晶仪表,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系统,整车性能优化超30项,以最低14.98万元的高性价比,向时代精英发出“敢享敢超越”的品牌召唤。此外,GA8  2017款保修期将调整为同级罕见的5年/15万公里,为用户创造更优异的服务体验和更安心的用车感受!

  高端战略持续发力
  GS7国内首发启动预售

  从北美车展载誉归来的传祺 GS7转战2017上海车展,再度成为耀眼的明星,并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58万元-22.98万元。前5000位预定用户,将可享受1年免费保养服务,更有机会获得探索GS7首发地——2018北美车展游或西藏探秘之旅。另据透露,GS7或将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目标月销量为5000辆,再造高端SUV新爆款。
  传祺GS7造型设计与GS8一脉相承,整体姿态更显运动、矫健;宽敞大5座布局以及规整的超大后备箱,带来舒适宽大的驾乘与储物空间;搭载性能强劲的320T\280T引擎,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平顺充沛,全地形四驱系统拥有6种模式,让用户实现“探享新境界”的自由生活。

  新能源品牌发布 四款新品齐聚突破

  2017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并集中发布四款新品。GE3是新能源纯电专属平台的突破性产品,设计语言简洁,融入极具科技感的多边形元素,传递出时尚及未来感;更合理的三电系统布局,使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更充裕;采用最新一代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
  此外,首款插电式SUV  GS4  PHEV,以及插电式家轿 GA3S  PHEV,均搭载国内领先的“1.5  ATK阿特金森+G-MC机电耦合”新能源动力总成。GA3S   PHEV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扣除补贴后售价12.88万元起,经济性和性能优势突显。

  品质为基石,创领中国汽车价值典范

  广汽传祺不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上市6年来年复合增长率超85%,高速优质增长领跑中国品牌。作为中国优秀企业代表,广汽传祺已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今年一季度,广汽传祺全系销量121665辆,同比增长68.4%。其中,明星车型GS4三月份销量30113辆,位居SUV前二;GS8三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创造同等价位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继续保持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同时,GS8四驱版已批量下线到店,为GS8销量再添新“引擎”。
  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将凭借高端智造实力与持续创新,匠心坚守,追求卓越,树立起中国汽车品牌的价值新标杆,成长为具有全球化影响力,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汽车品牌!(焦坚英)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