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2:15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老放映员身份得到确认

    本报讯(记者王雪)昨悉,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阮女士将一面写有“正义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市委第十基层作风巡查工作组手中。

    3月15日,阮女士来到市委第十巡查组东西湖信访室,反映自己的丈夫原是将军路街电影放映员,希望落实相关补贴政策。

    得知这一消息后,第十巡查组快速反应,将此信访案件向区文体局予以交办,要求尽快核实情况,妥善解决问题。接到交办通知后,区文体局迅速行动,组织专班到将军路街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并与阮女士见面,回告了案件办理进展。

    经调查,阮女士的丈夫曾在将军路街从事电影放映工作,1992年取得东西湖区颁发的电影放映证。2014年,东西湖区对全区老放映员数量和身份开展了摸底调查并公示,阮女士丈夫老放映员的身份存在漏报,但公示期间,区文体局没有接到漏报的情况反映。目前,区文体局已向区政府报告争取财政补贴,相关政策补贴事项正在办理。

    交警纠错撤销处罚

    本报讯(记者王雪)昨悉,市民因车辆违停对交警的执法不服,投诉后,交通大队回访后启动了纠错机制,撤销了处罚。

    3月30日,蔡甸街居民曾先生因为车辆违停被交通民警贴条,罚款100元。曾先生对民警的执法不服,事后向区纪检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蔡甸区公安分局纪委和交通大队根据分局信访工作考评机制,联合约访投诉人,进行实地走访勘查,发现曾先生的车虽然停放在小区门口的通道上,但事发当天该通道正处于半封闭施工状态,其车辆停放地点为封闭区域。现场走访期间,曾先生对公安机关的办事态度表示满意,收回投诉。后经论证,交管部门认为不认定违停更加客观、合理,随即启动纠错机制,对该处罚予以了撤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