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9:01 正义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无力偿还高利贷 害命劫财后抛尸荒郊

资料图资料图

  正义网4月20日电 因欠下高利贷无力偿还,一男子为劫财连续疯狂作案,残忍杀害一对无辜夫妇。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单玉泉批准逮捕。

  今年2月13日,单玉泉因无力偿还到期高利贷遂心生邪念,将被害人梁某从家中骗出,趁梁某不备用匕首将其割喉,又连刺数刀将其杀害,当场从梁某身上搜出现金1200余元。因害怕被害人家属指认,单玉泉又前往梁某家中将梁某妻子付某勒死并劫取现金400元,后将付某尸体藏匿在纸箱内。当天深夜,单玉泉将梁某尸体运至郊外树林内掩埋。所得赃款被单玉泉用于偿还高利贷。

  接到群众报案后,单玉泉于2月17日被抓获归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鹿晗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