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16:0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20日16时讯 摩托车到了报废期,应该主动到公安机关申请报废程序。然而,在九龙坡陶家镇,却又这样一位任性的大爷,他嫌报废程序太繁琐,居然打算点火将摩托车焚烧了事。幸亏民警巡逻发现,及时扑灭,才没造成损失。

  4月18日14时许,午后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明媚的阳光舒适得让人昏昏欲睡。陶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吗,忽然发现碧蓝的天空上出现了一条黑色的烟柱,警惕的民警立刻意识到或许有紧急的事情发生。于是边驱车赶到事发现场。

  赶到冒烟的地方,民警发现一名老汉站在一辆起火的车辆面前,神色焦虑。经过了解,原是老汉自己有一辆废旧的三轮摩托车,停放在路边很久了,一直想把车辆报废,又嫌手续麻烦,于是今天突发奇想,干脆把车子烧掉方便处理。但是车辆燃烧起来后,便控制不住火势,周围又有很多树木,情况十分危急,正当老汉束手无策的时候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

  民警立刻拿出了巡逻车上的灭火器,扑灭了火势。好在火情得到及时控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后马警官对老板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老板连声感谢民警的积极作为,并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