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2:05 新闻晨报

分享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一汽丰田携11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倾情参展,可谓新车迭出,亮点频频。除了明星车型RAV4荣放、全新VIOS威驰,上市不久的全能驾趣先锋威驰FS、刚刚上市的全新COROLLA卡罗拉,丰田全球首发的两款TNGA概念车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刚刚上市不久的威驰FS全面活用全新威驰的先进造型设计,并针对先锋派的个性化需求,采用更加新锐锋利的设计风格,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而且凭借引领潮流的设计风格,实现了全方位的价值超越。同时,威驰FS还具备了两厢车灵动舒适的特点,内饰设计进一步演绎“简洁优雅”的设计概念,营造和谐统一的风格,从而在感官、性能和品质方面超越同级。
  昨日正式上市的全新COROLLA卡罗拉也在上海车展中惊艳亮相。在传承“家轿第一选”荣耀的基础之上,COROLLA卡罗拉再升级,以焕然一新的内饰、精良改进的外观,以及完善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越的购车选择。全新升级的Keen   Look前脸延续了丰田品牌所特有的设计血统,尊贵优雅感让人耳目一新。
  卡罗拉家族提供了丰富的驱动组合: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载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车型,以及搭载双擎混合动力的HEV车型,满足并超越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完善了卡罗拉家族的产品阵容,形成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组合模式。
  丰田全球首发的两款TNGA  概念车同样成为展台焦点。特别是其中的小型SUV 酷炫而又充满科技感的造型,吸引了众多访客的驻足。
  丰富的车型展示,让一汽丰田展台人气爆棚。未来,随着产品布局的日益完善,以及TNGA丰巢概念的导入,一汽丰田将以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以及进一步下探的销售网络,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更加优质的选择!
  (刘淑清)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