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04: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杨雪晴)俗话说:清明断雪,谷雨断霜。意思是过了清明,全国大部分地区就再不会下雪了,过了谷雨,连晚霜都要绝迹。昨天,武汉在阴天里迎来谷雨节气。虽只下了些零星小雨,但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温只有15℃,相比前天25℃最高温,相当于一夜间降温10℃,而全天最高温也只升到19.1℃。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天气逐渐转晴,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温将升到26℃左右,但昼夜温差加大,均在10℃以上,请大家注意合理添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