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0:55 扬州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居小春)昨天上午,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荣德新能源3GW项目、瑞特格散热器项目等2个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出席活动。

    据悉,荣德3GW电池片扩产项目,总投资22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后年产10亿片,年新增产值30亿元。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铸锭炉,金刚线切片机以及黑硅技术。通过采用这些先进的工艺技术,使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芬兰瑞特格ICC供热集团是首家将欧洲主流钢制板式散热器引入到中国的公司。瑞特格集团在扬州开发区设立目前国内唯一的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计划在5年内设立6条生产线,将在华销售份额提高到20%-25%,并向日本等东亚地区供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约15亿元。

    在项目开工仪式前,陈扬会见瑞特格供热集团CEO Neil一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