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1:12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浙江4月21日电(记者屠春技 通讯员岑瑾)女子私自在店内销售未经批准的进口药品,触犯了法律,药品全被扣押。近日,浙江宁波慈溪市检察院以涉嫌犯销售假药罪将李莉依法提起公诉。

  李莉曾在新加坡旅居过一段时间,回国后开始经营服装店。服装店的客人跟她一来二去熟络了,就经常在买衣服的时候跟她聊天。聊天过程中,李莉发现很多客人因工作劳累或生活习惯不好等原因,都有腰酸背痛、脖子僵硬等不适。李莉想起自己在新加坡的时候,曾用过当地的活络油,效果不错。看到新加坡活络油在慈溪当地也有一定的用户需求,颇具商业头脑的李莉便在慈溪市浒山街道闹市区开了一家健康服务站,提供推拿、拔罐等中医理疗服务,同时开始在店内销售新加坡的各种活络油。李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店开了还不到半个月,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便找上门来,把她店里售卖的活络油扣押了。

  经查,李莉店内出售的产品实际上并非李莉直接从新加坡进口,而是她在网上找了一个淘宝卖家大批量购入。

  本案中,犯罪嫌疑人李莉销售的产品,一则来源于非正规药品渠道,系从网上购得;二则即使上述两种药品系李莉从新加坡通过正规渠道进口所得,按照我国《药品管理法》的规定,应当按假药论处,根据我国《刑法》规定,慈溪市检察院遂提起公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