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2:09 天山网

分享

  天山网讯(通讯员雷冲 何承强报道)4月19日,由和布克赛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杰为团长的和布克赛尔县代表团赴安徽省芜湖市回访援疆工作,对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南陵县给予和布克赛尔大力支持与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为开辟两地交流合作的新空间,建立长期、稳定和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对接。

  和布克赛尔县代表团通过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制作宣传片、实地考察等方式,传递了和布克赛尔县6.3万各族干部群众对援疆省市、援疆人才的深情厚谊。与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南陵县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文杰对近年来安徽省芜湖市援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县卫生局负责人对援疆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对下一步援疆工作,援疆专家的派驻等方面进行了协商。

  2011年以来,安徽省芜湖市把和布克赛尔县作为“感情援疆”定点县,全方位开展人才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先后选派教育、医疗卫生、农业及城市规划专业技术人才121人次,赴和布克赛尔县开展援疆工作。援疆干部人才克服了气候、环境、时差、温差、饮食等诸多地域性差异引起的生活、工作上的困难,积极投身和布克赛尔教育、卫生、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和布克赛尔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和布克赛尔县代表团希望安徽省芜湖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布克赛尔县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友好关系,增进两地人民的情谊,加强两地交流,突出援疆实效,全面加强两地在工业、科技、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农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发展两地间的友好关系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比祁同伟更可悲的是这个时代
  • 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