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07:32 重庆市政府网站

分享
    一是创新地质灾害防治模式,从土地出让收益中提取1%的份额,建立地质灾害防治基金专项账户,保障资金来源。二是依照镇街申请、区国土房管局核查并形成治理方案、区政府审批、区财政拨款的基金使用程序,省去申请立项、招投标等环节,缩短启动时间。三是由区国土房管局会同驻守地质队伍进行技术指导、质量监督和工程验收,由审计部门对项目资金进行审计结算,保证工程质量。截至目前,该区已启用地质灾害防治基金980万元,治理小型地质灾害68个,涉及10余个镇街、近10所学校,受益群众3000余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