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09:48 华龙网

分享

苏有朋赵薇举杯庆祝 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21日9时45分讯(记者 董进)4月20日,苏有朋在北京举行了“苏有朋NEXT”小型答谢宴。当晚,好友赵薇惊喜亮相,苏有朋同时宣布携手赵薇共同成立“一本影业”,秉承“一本初衷”的态度踏实创作具有幸福感的电影。林心如、范冰冰亦隔空送来VCR祝福,希望两人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动人的影像作品。

  创华语犯罪悬疑片纪录 苏有朋感恩支持与帮助

  2015年苏有朋带来导演处女作《左耳》,时隔两年,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挑战犯罪、悬疑、爱情的多元素表达。开画首日凭借4800万,占比超总量4成的成绩,拿下当日票房冠军,破华语犯罪悬疑类影片票房纪录;上映21天累计票房4亿,亦是同类型国产电影最好成绩。

  现场,苏有朋诚挚感谢为《嫌疑人x的献身》奉献过的每一个人,感谢剧组的集体创作,亦感谢观众观影给出的宝贵意见,这些点点滴滴为这部电影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赵薇力赞苏有朋执导进步多 共创“一本影业”踏实创作

  当晚,苏有朋近二十年的挚友赵薇亦来到现场,分享苏导的喜悦与感谢,同时更公布惊喜消息:携手共创“一本影业”。赵薇与苏有朋的情谊有目共睹,在彼此的事业中亦伴随着相互支持与鼓励的行动力。赵薇坦言每次苏有朋的创作,她都彻夜阅读原作,相互探讨交流。无论是赵薇的新片,亦或是她的慈善事业都少不了苏有朋的支持。

  苏有朋与赵薇携手,不仅是共同创立影业公司“一本影业”,为两人挚友的关系再添新注解,更是为了更好诠释二人对创作的一致态度:“一本初衷”,一本正经地做出脚踏实地、有幸福感的电影。

  惊喜不仅有到场各嘉宾的见证,也有老友遥祝:林心如、范冰冰虽未能到场,也通过VCR的形式送上祝福,希望两人今后能为观众带来更多动人的影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