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2日18:20 齐鲁网

分享

齐鲁网济南4月22日讯 4月22日由济南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济南市足球协会主办,槐荫区体育局、历城区体育局协办,山东锐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济南市城市足球联赛在济南市历城体育场盛大开幕。2014年至今济南市城市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作为济南市唯一的官方业余足球赛事,其规范的赛事组织、专业的裁判团队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历届比赛中参赛球队的精神风貌和足球水平得到外界一致认可与赞扬,去年的冠军球队更是代表济南获得山东省足协杯冠军。

今年该项赛事依然由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主导,社会专业体育公司策划组织,并有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为各参赛球队提供更优质的赛事服务及保障。

本次联赛共有12支参赛队组成,他们分别是:山东松立足球俱乐部、济南天辰门窗足球俱乐部、济南泸州老窖特曲足球俱乐部、山东嘉成足球俱乐部、济南绿荫锋范足球俱乐部、山东高度虞山足球俱乐部、济南胜联足球俱乐部、济南竞界体育足球俱乐部、济南共和蓝荷足球俱乐部、山东大友汽车足球俱乐部、济南順英投资足球俱乐部。

本次联赛赛程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及交叉赛制,共计7轮42场比赛。设有冠、亚、季军奖,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奖、优秀裁判员奖及单场最佳球员奖。联赛的冠军球队将代表济南市参加 “山东省足协杯赛”并有机会获得中国足协杯参赛资格。去年联赛的冠军球队为济南市首次夺得山东省足协杯赛冠军,也为本次城市联赛增加了更多的看点,正如联赛口号所说“我们的联赛,我们的传奇”相信今年的联赛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