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3日07:58 沈阳市政府网站

分享

  4月22日,2017年沈阳市暨浑南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浑南区圣火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浑南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沈阳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代表颁奖。浑南区学雷锋志愿者代表向市民发出了倡议。

  据了解,目前沈阳市已在13个区、县(市)商业繁华、人流密集的城区中心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每个广场设有15平方米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亭,配备了笔记本电脑、手机充电线、急救箱、饮水机、城市地图等市民出行和应急用品,志愿者全天候提供出行问询、伤口包扎、手机充电等志愿服务。每周六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的千余支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为广大市民提供生活服务、健康理疗、小家电修理、就业指导、法律援助、教育咨询等志愿服务。

  当天,和平区、铁西区、皇姑区、大东区、于洪区、浑南区等120支志愿服务队,4万余名市民在各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吕良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