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0:33 贵阳网

分享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4月19日-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最重要的活动版块之一,本届电影市场将继续立足电影全产业链发展,搭建中外电影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国电影事业、产业快速发展。艺恩将承办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第四场行业对话。

本届电影节期间,艺恩合伙人王猛与乐视影业CEO张诏同时现身由蔡康永指导、小S、林志玲出演的电影《吃吃的爱》的定档会现场,后又携手朱时茂出希其新的电影作品《胡杨的夏天》定档会现场。 行业对话把脉未来趋势,提振产业发展 艺恩合伙人王猛表示,行业对话把脉未来趋势,提振产业发展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最具前瞻性的交流平台,行业对话结合每年行业最新趋势,关注最热话题,探讨前沿动态,是电影行业的观察者和风向标。今年初步设定的四场行业对话,分别由艺恩、美国电影协会、阿莱(ARRI)及编剧帮承办,分别从新常态下电影跨界新趋势、网络大电影产业形态、电影艺术及科学技术发展、类型电影的创新等不同层面展开,将有比尔·班尼特(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副主席)、佛瑞德·埃尔姆斯(著名摄影师,代表作《蓝丝带》、《绿巨人浩克》、《冰风暴》等)、冯义德(华纳兄弟影业全球执行副总裁)、刘开珞(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总裁)等数十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人及企业领军人物参与对话讨论                                      

整合资源深化合作 发展潜力据艺恩合伙人王猛透露,2017年是艺恩发展重要的一年,艺恩将基于八年的泛娱乐大数据积累及对行业的理解,面向泛娱乐内容、版权、广告等细分市场,为艺恩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整的产业服务。一、内容版权的精准营销分发:艺恩根据娱乐人群画像,相继完成了《天将雄师》、《速度与激情7》、《叶问3》等电影精准的营销案例后,服务内容扩展至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网综、网剧、网大垂直领域,并对其内容版权面向电视媒体、视频门户、OTT/IPTV等渠道提供精准的分发交易服务;二、内容IP及版权价值评估:艺恩面向影视投资及金融机构,将开启影视内容的商业投资价值评估、内容版权价值评估、内容营销分发价值评估等多项服务;三、大数据平台开放定制:艺恩面向行业伙伴,其大数据核心平台定制开发能力将面向行业进一步开放,通过对客户提供数据+平台的定制服务,将帮助艺恩伙伴构建自己的大数据挖掘、分析及应用级大数据平台。   此次北影节特约活动的主题呈现多元态势,涵盖中外影片合拍、影视IP开发、新生代导演扶持、网剧发展空间、内容付费浪潮、影视金融等,艺恩将与产业伙伴携手共进,紧贴当下产业热点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同开拓崭新的未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