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4:59 央视网

分享

  新华网南昌4月2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胡锦武)近日,江西鄱阳县农村一座带引水功能的石口桥因年久失修成危桥后,县水利局两名干部在接受媒体记者咨询时消极应对,一名干部称“公车改革后没车,不方便下乡查看危桥”。记者24日从鄱阳县纪委获悉,两名干部已被免职,并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据鄱阳县纪委向记者提供的通报显示,4月21日,有媒体记者就鄱阳县凰岗镇柏树村带引水功能的石口桥因年久失修已成危桥问题,向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刘国南、建设与管理股股长程池元电话咨询情况。刘国南接电话后,以“水利局不管桥、既不清楚也不能解决此类问题,只负责办公室工作,不方便代传意见,无权派人去现场核查”为由,工作推诿,敷衍塞责,事后未向单位领导汇报。程池元接电话后,以“危桥的事情不是水利局管理,股室没几个人,也没有交通工具,不方便查看”为由,消极应对,态度生硬,事后也未向单位领导汇报。

  事件曝光后,鄱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4月22日,鄱阳县纪委监察局派出调查组,赴县水利局就该事件进行调查核实。事件查实后,经鄱阳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刘国南同志党内警告处分,责成县水利局免去其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职务;经鄱阳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程池元同志行政记过处分,责成县水利局免去其县水利局建设与管理股股长职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