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1:5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24日12时讯 浅巷、红墙、重庆院子,这是重庆万科08年入渝首个项目万科渝园的建筑风格,这也是万科此前没有的只为重庆定制的。当年参加万科渝园产品发布会时,让我感受到的是万科对重庆满满的敬意,也体现出了万科探索创新与匠人匠心。9年来,随着万科对重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行了战略布局,扩展全城,业绩稳中前进,逐步扎根,相信这样的重庆万科会拿出更为骄人的产品与成绩。

    万科在传统行业的互联网+上早早的站在了风口,做了诸多探索和创新,推出了万科官方产品及服务一站式互联购买平台——万科在线家。其实,从命名上看,就已经不是冷冰冰的房子,而是互联网化,有温度,更有用户体验的“家”。由此可见,万科已经是互联网+的优秀产品经理了。

    万科在线家平台提供了官方权威的房源信息,还有万科线上优惠券以及整合了诸多优质的服务,提供了PC、移动端、微信端等全方位入口,便捷用户接入看房买房等;据万科介绍,后期迭代产品更会接入万科商业、养老、教育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家”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万科式服务。

    线上房交会不是重庆万科首创,但重庆万科的本次线上房交会的跨界尝试确是创新。依托“万科在线家”平台,联动重庆万科旗下八大在售项目,打通线上线下多信息渠道,全面整合滴滴出行、西西弗书店、万科社区营地、伊娃写真摄影、花涧集花店等多方资源。

    我也及时体验了重庆万科线上房交会,用手机即可轻松进入,随时随地更加直观真实的了解房源,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万科线上房交会,以互联网思维,运用全新的手段和形式来传递企业文化、传播项目信息,依托“万科在线家”,开启“互联网置业”新模式,值得我们点赞与学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