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5日10:13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日前,省人社厅向社会公布了2016年底至2017年查办的21起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件,这也是我省人事部门向社会公布的第二批典型案件。其中,涉及金额最多的工程共拖欠466名劳动者报酬1569万元。

  本次公布的典型案例中,涉及企业分布全省,分别为:辽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工程项目负责人侯贵臣,大连贝瑞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鞍山海城市铁东建筑公司,大连铃鹿建筑装修有限公司,抚顺老虎台基督教活动中心工程项目负责人董梦宇,抚顺清原满族自治县东方雅居工程项目负责人韩继汉,江苏仪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工程项目负责人王跃进,锦州北镇市沟帮子塑编厂,沈阳天北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辽宁金帝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宋卫东,朝阳市闳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项目负责人曹建设,朝阳市合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项目负责人于党,河北石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朝阳市富隆建筑有限公司,朝阳市双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朝阳市东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东北金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盘锦鑫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盘锦市天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人社部门提醒劳动者,在遇到拖欠工资或待遇不公时,应及时向当地的劳动监察部门投诉,维护自身权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