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5日20:27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玮 实习生/汪梦龄)从没拿过画笔的理科科技达人如何在2小时内画出一幅梵高的《星空》?25日,一场由美吧秀联合深圳湾创业广场举办的“艺术+互联网融合”活动,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拉开序幕。100名科技达人在画师指导下画出人生第一幅油画,开启全民玩画模式。

“举办百人绘画盛宴的初衷来自于快节奏、高强压的生活压力和情绪都需要一个平台来释放,而绘画社交是一种很艺术形态的时尚生活方式,让用户的生活节奏放慢时光,享受慢生活。”美吧秀CEO陈定锋说。著名油画家、大芬美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林树森也表示,作画可以让人静下来,表达出内心的敬畏、狂躁、浪漫等心情,舒缓城市人的压力,“谁都可以绘画”。

据记者了解,美吧秀是一家专注于成人零基础绘画体验的社交平台,以绘画为社交载体,倡导艺术娱乐画的生活方式。陈定锋说,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还将开设心理绘画疗愈、以画鉴心、缠绕画等系列课程,并在绘画的垂直领域开设更多类别,让用户以画为媒,唤醒另一个未知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呼叫纪检部门!一官员为改风水打邻居
  • 徐庶到底在何时向刘备推荐诸葛亮
  • 金庸笔下10大移情别恋
  • 同样是谐星,影帝范伟完胜赵本山!
  • 从高潮到厌倦,恋爱必经的5个阶段
  • 法国:埃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