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01: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尤雄 王富强)横山籍男子雷某吸毒后手持凶器威胁村民,民警对其抓捕时,慌乱的雷某跑入一居民家中挟持了一名人质,而这名人质竟然是雷某的婶婶。4月19日,榆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绑架罪判处雷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2016年7月31日下午,雷某因吸食冰毒产生幻觉,自称遭到他人追杀,于是带着智障人员乔某驾车离开城区来到榆阳区红石桥乡附近,持刀阻挡过往车辆通行、抢摘村民西瓜等。

  在追捕过程中,民警在雷某丢弃的车辆内查获雷管、管制刀具、吸毒工具等违禁品,当晚二人趁黑逃入附近林区逃逸。次日下午4时许,雷某和乔某在一片玉米地中被发现。看到民警逼近,雷某持刀将同行的乔某劫持,后迫于压力将乔某放开后再次逃跑。

  雷某在逃跑过程中跑入一户居民家中,又将正在院内干活的妇女赵某劫持,事后民警发现,这位被挟持的妇女竟然是雷某的婶婶,而当时的雷某已经六亲不认。抓捕民警最终使用催泪喷射器等警械将雷某制服并成功解救人质。

  4月19日,榆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法院认定雷某行为构成绑架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对雷某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呼叫纪检部门!一官员为改风水打邻居
  • 徐庶到底在何时向刘备推荐诸葛亮
  • 金庸笔下10大移情别恋
  • 同样是谐星,影帝范伟完胜赵本山!
  • 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不睡我了?
  • 法国:埃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