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08:2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4月25日,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科技厅承办的湖南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专题对接会在香港举行,60余家单位精准对接,副省长向力力出席。

  湖南是国家5个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份之一。超级计算机、超级杂交稻、超高速列车领跑世界;最长臂架泵车、最强起重能力履带起重机、“海牛”深海钻机跻身全球一流水平;高铁电传动系统、中低速磁悬浮列车占据世界轨道交通技术制高点。

  在科技合作方面,湖南和香港有着良好基础,成效显著。之前,湖南省科技厅就与香港应科院签订了科技合作意向协议,双方科技合作向深层次迈进,通过香港知识产权营商论坛、泛珠三角区域交流平台,建立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保护与运营合作机制。目前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中心香港分中心也已获批组建。

  专题对接会上,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中心等6家单位分别与香港合作方现场签约。双方与会的60余家单位根据技术领域和需求进行了精准对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呼叫纪检部门!一官员为改风水打邻居
  • 徐庶到底在何时向刘备推荐诸葛亮
  • 金庸笔下10大移情别恋
  • 同样是谐星,影帝范伟完胜赵本山!
  • 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不睡我了?
  • 法国:埃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