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07:23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中煤集团、保利集团、中轻集团等央企高管职务变动情况。  

    中煤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提名赵荣哲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赵荣哲同志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中国国新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周育先同志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聘任任旭东、刘作章、孙晓文、李平、杨继学(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其中,任旭东、李平、杨继学聘期三年(自2016年8月至2019年7月),刘作章、孙晓文聘期三年(自2016年10月至2019年9月)。

  中盐公司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董永胜同志任中国盐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命董永胜为中国盐业总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盐业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保利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陈晓钟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免去陈晓钟同志的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卜玉龙同志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16年3月起计算。

  华侨城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刘开新同志任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诚通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蔡桂茹(女)不再担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工艺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炳南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16年2月起计算。

  中轻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同意马思一同志为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人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