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00:45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2017年百货零售实体回归或在区域市场先见迹象。中央商场4月26日晚间发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与2016年整体经营情况相比,营收净利双升且增幅上行。

  根据财报,今年一季度,中央商场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9.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645万元,而上年这一数据约为4206万元,今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0.42%。在2016年一季度报告当中,尽管两个同比增长数据也均是正值,但今年一季度增幅要大得多。就在同一天,中央商场公布了公司2016年的年度报告,2016年全年,中央商场实现营业收入约为64.3亿元,同比下滑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同比增长4.85%。从数据上来看,不论是与上年同期各项数据比较还是与2016年全年经营情况相比,今年一季度中央商场的业绩都回暖明显。

  据悉,中央商场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业以及房地产开发,但除了纯住宅项目外,房地产业务为公司自建综合体,主要用于新开百货门店,就营收占比来看,公司百货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91.39%。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