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14:1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27日13时43分讯(通讯员 邹毅 代兴国)上周六丰都县龙河镇在龙河镇文化广场和农贸市场开展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整个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报纸、宣传画和知识问答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有关地球日的知识和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群众自觉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集约利用资源、减少碳排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实践中来。

    据龙河镇国土所负责人刘思方介绍:“我们采取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开展了一次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共同提升环境质量,增加环境容量,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大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面对地质灾害发生时自逃、自救的本领,宣传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陈思诚“直男癌”式危机应对被群嘲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