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16:5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27日16时讯(通讯员 何韵婷)“以前我们到龙河镇去,要从石柱、江池场镇绕一圈才能到达,现在路通后去龙河镇,车程已由原来的1小时10分钟,缩短为30分钟。”近日,家住江池镇横梁村村民秦志国说。

    近年来,江池镇党委政府把打通与周边乡镇之间的联网公路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大力实施农村公路通畅工程,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和资金,对该镇横梁村至龙河镇、横梁村至栗子乡、横梁村至高家镇等3个乡镇联网公路进行修建并实施硬化。

    据了解,今年,该镇投资540多万元,打通通往江池镇横梁村至龙河、栗子、高家等3个乡镇的联网公路,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隆隆作响,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工人忙着搅拌混凝土、运河沙、铺设路面,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横梁村村主任向良荣介绍,公路起于横梁村三组,止于徐坪村一组,全长12公里(包括新建公路3公里),目前已硬化六公里左右,预计在8月完工并实现全线贯通,届时可实现从徐坪村直达龙河、栗子等乡镇,从横梁村直达高家镇,为改善沿线群众出行环境和助推农村经济发展打通快车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