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20:57 华龙网

分享

4月14—16日,哈佛国际口腔交流研讨会在沪举行。本场研讨会作为美奥口腔种植牙技术国际交流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来自来自美奥口腔各地分院、哈佛牙医学院和国内外知名口腔医院的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牙齿修复、牙周、种植三个方面,结合美学牙科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了多学科联合综合治疗的深入探讨。

美奥口腔作为全球高端口腔医疗资源整合者,长沙美奥口腔、杭州美奥口腔、苏州美奥口腔、天津美奥口腔等多家分院代表均受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美奥口腔一直热衷于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成立近五年来,主办和参与学术研讨交流会、国际医生专业交流会等近500次,并将学术理论与实践实现完美结合。

种植学科一直是牙科的重点难点,而前牙种植因其牙槽骨小而浅、易造成软组织挫伤、术后并发症多,以及后期保健修复困难等,更是种植牙学科的重中之重、难上之难。此次会议上,众多学者和专家重点围绕前牙种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让前牙种植不再难,大家各抒己见。Dr. Peter Wang提出了“前牙种植并发症的权组织处理程序”,阐述了如何将前牙种植的伤害降到最低。并将这一理论结合实际,现场展开实践操作。

美奥口腔向来以“精准种植”为人称道。在这次交流会上,受邀出席的美奥口腔代表,向大家传达了“精准种植”的概念和要义,并且分享了美奥口腔在精准种植方面的具有代表性的几宗案例。“精准种植”这一理念得到了现场多位专家和学者的支持和认可,接着大家就“种植微笑重建:如何衡量成功”展开一系列讨论,将气氛推向高潮。

学术重在应用,美奥口腔深知并始终贯彻这一点。立足于行业,着眼于未来。美奥口腔把引进的技术和设备落到实处,立志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国外的先进口腔治疗服务。未来美奥口腔将继续践行学术研究与实际相结合的道路,让数字化精准种植技术在美奥口腔发展愈加成熟,为更多的口腔患者提供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以求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中国精英阶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