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02:06 新闻晨报

分享
    晨报记者 韩益忠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快速下杀,沪市失守3100点。但随后在创业板指快速企稳的带动下,跌势有所缓和,盘中仅地热能、一带一路、次新股、保险等少数板块飘红;午后股指一路扬升,最后当雄安概念股跳水时,股指依然坚守红盘,沪市报收3152点,涨幅0.36%,K线收出一根颇有力度的带长下影线的红阳。
  OLED产品供不应求

  正在召开的“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上,OLED等技术成为业界关注焦点。从现场专业人士处获悉,今年OLED市场仍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中九成以上份额仍将被高端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占据,但车载市场起步迅速,甚至有望在下半年为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带来贡献。
  OLED 面板产能已经被三星、苹果等厂商瓜分,未来一到两年行业仍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电子等均透露了OLED面板产线进度以及量产时间表,有望带动材料企业快速发展。
  相关概念股如万润股份(002643)、东山精密(002384)逢低可关注。前者已经布局了OLED中间体材料和终端材料领域,而后者也与和辉光电签署协议,和辉光电为公司提供OLED  基板,并提供产品研发和OLED  基板技术支持,公司进行OLED  产品模组和全贴生产、销售和客户服务。

  国产芯片卡迎机遇

  自2017年5月1日起,全面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功能。业内人士表示IC卡行业受益银行卡升级,芯片卡取代磁条卡成为银行卡发行主流。从2016年开始,金融服务必须以IC卡芯片卡的交易为主。这意味着,我国磁条卡将在今年大幅度的被替换。
  金融IC卡全产业链,包括IC  设计、卡商以及终端设备相关公司都将受益。借力“国产化”,国产芯片卡产业迎来发展机遇。
  相关产业链涉及上市公司有天喻信息(300205),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芯片卡迁移试点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的合作伙伴,公司是其金融IC卡两家供卡商 之 一。以 及 鸿 博 股 份(002229),公司已获得VISA、万事达卡和银联认证,目前所需资质已经齐备。

  股指可能超跌反弹

  A股昨日早盘再遇倒春寒,股指一度再度大幅下挫,板块、个股分化严重。但在近期周边市场涨声一片,最高领导层又要求“金融须稳定”的基调下,A股迎来较好的外围市场环境,这对沪市昨日最终企稳并大幅反弹有帮助。
  目前个股操作难度较高,如果选不中主流热点还是很容易受伤。K线形态上,沪综指从3295点下跌以来,已经跌去了198个点,大盘在记者上周预测的本轮调整目标位3100点上方果然有了一定的支撑。技术上,短线指标已经背离,股指具备超跌反弹要求,不过,由于临近“五一”小长假,市场难改谨慎心态,因此短线反弹高度有限,“五一”后,机会可能更好一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