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02:5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钱欣欣 通讯员 吴友伦 龙尹秀 李波)近日,一名花季少女因父母经常吵架而离家出走,汉滨公安机关快速反应,缜密摸排,及时找到女孩,化解家庭矛盾。

  4月21日傍晚,家住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的周某夫妇二人发现,在恒口上学的女儿周某某半天没有回到家中,二人非常焦急,遂向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报警求助。

  第二天上午11时许,汉滨分局关庙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确定走失的13岁女孩周某某出现在安康江北铁二中附近。为尽快找到走失女孩,关庙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查找,民警穿梭于江北大街小巷对周某某的同学走访调查,并沿街在关庙辖区内所有网吧摸排。经过近八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和大量工作,民警最终在江北附近找到了走失的女孩。

  当民警询问周某某是否受到胁迫或者伤害时,女孩予以否认随后陷入沉默。民警观察到女孩有难言之隐,便循序善诱,耐心开导,女孩委屈地哭泣起来。原来女孩周某某的家庭一直不睦,父母两人经常吵架。按说家庭是孩子的港湾,可是正值青春期的周某某头顶上却是乌云密布,最终她以离家出走的方式威胁父母。

  为了弥合这个即将破碎的家庭,民警一边安慰女孩,一边对其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矛盾劝解,最后通过民警的细致工作,一家人放弃前嫌,重拾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