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07:33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光明宝 通讯员/冯惠玲)“五一”假期临近,惠州机场5条航线推出“五一”特价机票,最低仅需250元。

今年“五一”假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惠州机场负责人介绍,在“五一”前后推出特价机票的是惠州飞杭州、上海、昆明、南宁、海口的航线。其中,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的杭州航线,自28日起推出4.9折机票,最低610元。进入5月,将有低至4折的特价票,490元即可飞杭州。4月30日,惠州飞上海可买到570元的机票,相当于3.9折,但数量有限,需提前购买。

此外,惠州飞昆明的机票全价为1510元,但折扣较大。27日下午,记者在去哪儿网和携程网等平台查到,从4月29日起机票打出2.7折优惠,4月30日的机票更是有2.3折优惠,只需342元。北部湾航空执飞的惠州飞南宁航线,天津航空执飞的惠州飞海口航线,均推出较长时间段的优惠票。从4月29日起,惠州飞海口最低票价为3.2折250元,5月3日当天有低至170元的特价票。上述负责人介绍,这5个城市都有较丰富旅游资源,此次以“五一”为契机集中提供特价机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