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11:08 央视网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陈炜伟)国家统计局28日发布数据,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5.2万家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99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名义增长未扣除价格因素),增速提高2.4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文化及相关产业10个行业中,除广播电视电影服务业外,9个行业的营业收入均保持增长。其中,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的4个行业分别是:以“互联网+”为主要形式的文化信息传输服务业营业收入1506亿元、增长29.4%,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276亿元、增长16.8%,文化艺术服务业76亿元、增长15.8%,文化用品生产7733亿元、增长13%。

  分区域看,东部地区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4831亿元,占全国比重为74.4%,中部、西部和东北地区分别为3333亿元、1531亿元和232亿元,占全国比重分别为16.7%、7.7%和1.2%。从增长速度看,西部地区同比增长14.2%,中部地区增长11.8%,均高于东部地区11%的增速,而东北地区继续下降,降幅为11.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